兰雪brassia

捉摸不定,横跳中

【侦探咕哒】一个问题

【侦探咕哒】一个问题

*告白梗

*ooc有,属于无脑小甜饼,激情短打

*注意避雷

(*˘︶˘*).。.:*♡




“要问我一个问题?”

“当然可以,miss立香”

“我有为您解答的义务”



“哈哈,是的,毕竟我可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咨询侦探”

“请说吧”


他把烟斗拿在手里,饶有趣味地挑起一边眉毛注视着你





那个问题是困扰你很久的

明明是思索了很久鼓起勇气来问

真正面对本人

你还是打起了退堂鼓





似乎从你的表情看出了一切

他轻笑一声

“不用着急,miss立香”

“我会耐心的等待的”





低沉而温和的轻笑

让你感觉到像有猫咪的爪子在轻轻的挠你的心




沉默了许久

你像破罐子破摔一样

有细不可闻的声音说到

“侦探先生,我喜欢你,我应该怎么做?”




他笑了

“master,恋爱咨询可不是我所擅长的”





随即他收起了笑容

“是这样的吗?委托人”

“那么我的回答是,夏洛克.福尔摩斯是不可能谈恋爱的”




那颗轻盈而快乐的心立刻沉入深渊



你绕过他,打算夺门而出





拿着烟斗的手挡住了你的去路

“可我不是说过了吗”

“master是我的助手”





你一顿,回头望向笑容灿烂的他

“那么,关于我的助手的疑问”

“我的答案是这样的”





他在你的眉心落下一吻





“解答您的疑问了吗,master?”






“请原谅我的坏心眼”

“只有您在追问我的时候”

“我会由衷的感到”

“夏洛克.福尔摩斯作为能解答问题的侦探,是如此美妙的事。”

评论

热度(3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